唠嗑与独白

冷cp爱好者,更文很慢,废话很多,谨慎关注,和谐大家,被屏的请走🧣:唠嗑与独白zzz

【湛澄】恶性依赖(中)

有大量小魏戏份,但又不太适合打羡澄tag,很OOC,慎入慎入啊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江澄回去的时候魏无羡还没睡,看样子正要出去找他,两人打了个照面,差点撞到一起。


魏无羡道:“怎么才回来?”


江澄道:“领罚,你以为是好玩的吗?”


魏无羡借着灯光看他的脸,忽然又道:“江澄,你嘴巴怎么这么红?”


江澄伸手碰了碰唇,面不改色:“可能太痛了,我自己咬的。”


魏无羡来拉他手腕:“痛?蓝忘机对你做了什么?”


江澄道:“没什么。”


魏无羡道:“什么叫没什么,哪里痛?你让我看看。”


江澄不耐烦道:“说了没事,你自己是没被抽过吗?过两天就好了。”


见他如此,魏无羡也变了脸色,但仍勉强耐着性子,怀疑地道:“既然没事,为什么不让我看?”


江澄抬头看他,微弱的烛火落在一双杏眼里,像两簇跳动的小火苗。他目光灼灼地看着魏无羡:“你真要我脱给你看?”


魏无羡被那目光一摄,竟一时卡了壳:“我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!”


江澄自他手中抽出腕子,神色如常:“不看就算了,我先去沐浴。”

 


江澄以和仪的身份来云深不知处听学,蓝家不疑有他,安排他和魏无羡住一间屋子。中间用一道帘子隔开,沐浴或休息都各自进行。


他也从不在魏无羡面前衣衫不整或有过多的身体接触。如此种种都在提醒彼此,他们和从前不同了。


最开始并不是这样。从七岁那年父母把魏无羡带回莲花坞起,他们就同吃同住,一起上课一起玩耍,形影不离,所有人都说,他们好得就像一个人。直到来姑苏听学前的五个月前,江澄突然分化成了地坤。


这超出所有人的预料,包括江澄自己。他性子好强,原是一心盼望分化成天乾的。魏无羡在一年前就已经分化成了天乾,他的修为本就差魏无羡一截,若是再分化成地坤,江澄简直不敢去想父母失望的神色。


下面的依然走微博:唠嗑与独白zzz

评论(32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宙禹澄澄唠嗑与独白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