唠嗑与独白

冷cp爱好者,更文很慢,废话很多,谨慎关注,和谐大家,被屏的请走🧣:唠嗑与独白zzz

我想,对江澄的喜欢大概是这样:
家附近新开了一家火锅店,搭配冰啤出售,据说味道很好,生意兴隆。我去吃过,开始特别喜欢,但吃上几次后,觉得味道有些变了,便不再爱吃火锅,唯独对他家的酸辣粉情有独钟。酸辣粉不是这家的主打菜品,老板也不如何宣传,我本人却是念念不忘,每日都要吃上一碗。当然我不是单纯地吃,我是要打包回来,配上我家自制的牛肉酱一起吃,跟别人吃的酸辣粉都是不一样的。
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发现他家原本搭配火锅的冰啤,配着酸辣粉其实别有一番风味。此后我偶尔也会买冰啤回来,搭配着酸辣粉喝。得此妙法,我便不仅自己吃,还安利给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,请他们一起享用。
后来,遇着国庆双十一等节日,许是老板为了回馈消费者,特意给酸辣粉开发了几个新口味。有加花生,有加鸡丝,有加榨菜,看着很是丰盛的样子。其中,加榨菜的那道,受到许多顾客的好评,老板便开始加大宣传,把榨菜酸辣粉作为酸辣粉的招牌口味。
但我通通都不喜欢。我甚至觉得,老板加的榨菜,污染了原本酸辣粉的味道。
我喜欢的永远是那碗,简简单单的,经典口味的酸辣粉。

评论(33)

热度(5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